Tuesday 24 June 2014

Exhibit Cafe

最近,吉隆坡的闷热,让我想起台北的夏天。老实说,我不喜欢台北的夏天,那种感觉很像被关在烘炉。这几天在家,又不敢打开窗口,因为 haze 回来了(奇怪很多人嗅不到。难道他们鼻子里有 filter?)。我今天休息,若呆在家,我应该会不小心在烘炉中睡整天。

出发,去把车子的电池更换一下。然后我开车去寻找 Exhibit Cafe。

Exhibit 这家咖啡馆,我老早想去拜访了。但是想法和行动之间,有一段距离。而且最近拜访一些新开的咖啡馆,令我感到很挫折(尤其是周末)。我想喝咖啡,推开门,我马上转回头,离开。T-T 怎么都是爆满啊!

今天下午,我在 TTDI 的 Exhibit Cafe。这咖啡馆由年轻夫妇经营。老板说英文,他有个美丽的日籍太太。我喜欢上这里。这里很日式。这个环境让我感到非常舒服。爵士音乐轻轻地飘在咖啡馆。两位贵妇喝完咖啡离开后,我独享整个空间。我随意在咖啡馆走动,看看日式咖啡杯、茶具等等,老板主动过来解释每一样东西。我好想带走咖啡具,也想带走茶具......但是,想想就好。我在咖啡馆内换了两个位子......从不同的角度看东西,会有美丽的发现。


我发现到外面的路灯,穿越树枝。忽然觉得立这个路灯的人很有想法,没有把拦阻路灯的树枝砍掉。这是好事。^^


 这里有 KINFOLK。日语版,我不会读。我只看照片和排版。





『炎热』 啊 『炎热』......太热了,我给你撒三点水吧,叫你变成『淡热』...... (我写错字啦~哈哈哈哈)。












Exhibit Cafe
地址:86A, Jalan Burhanuddin Helmi, Tmn Tun Dr Ismail, 60000 Kuala Lumpur.
电话:03-7731 3311
营业时间:11am - 8pm (周三休息)
FB:Exhibit Cafe TTDI


Exhibit Cafe 今天(24/6)下午 2pm - 4pm 有一个小型咖啡品尝会(由于人力有限,只限10人参加)。老板说,同样的咖啡豆用不同的咖啡具(都是日式咖啡具)冲泡出来的咖啡,味道会不同。咖啡品尝会还会附上一片小蛋糕。每人收费 RM50。有兴趣的人可以拨个电话上去询问。


如果我今天没上班,我就坐在那边了。哈哈~

5 comments:

  1. 很可惜这家咖啡馆因某些事情不能照相,只好用眼睛记录咯。女飞侠靠你多画画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errr....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可以拍照。但是拍自己点的食物,就没问题。哈哈哈哈,我还在老板面前拍照。

      对了,他们今天有小型咖啡品尝。同样的咖啡豆用不同的咖啡具,听说味道会不一样。两个小时的品尝会,还有一片小蛋糕。RM50。妳找妳的乱乱团队去啦~

      Delete
    2. 那是 2pm - 4pm。要报名。
      我上班,不能玩。

      Delete
  2. 1. 喔!原來拍自己桌上的東西可以,跟日本的很多咖啡館一樣也
    這樣很好,相機不會騷擾到別的客人

    2. 我 馬嗅到煙味很夠力,然後又不能開窗又不想開冷氣 sien羅

    3. 那個電燈柱很好料啊 跟樹相依為命被妳發現更好料 ^_^

    4. 喜歡這個女飛俠可愛到不得了頭飾綁得好漂亮啊 :)

    ReplyDelete
    Replies
    1. 1. 应该是这样。然后他解释给我看菜单时,我拍那个茶的名字,老板也没有阻止我。他们其实很友善。而且,我不需要担心什么时候要遮脸。哈哈哈哈!

      2. 对咯。所以要去外面有冷气的地方呆整天。

      3. 我觉得那个立电灯柱的团队很有功劳。

      4. 不知道要穿什么衣服了。上网看 H&M kids。那里有很多美丽的女童装。这是其中一套。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