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June 2014

【上海】泰康菜场

今年一月初我们在上海。

阿陆先生去上班的时候,我就到处趴趴走。某一个下午来了田子坊,逛了一圈后,发现隔壁的【泰康菜场】很特别。啊~我从来都没见过干干净净的巴刹(菜市场),没有臭味,没有湿嗒嗒的地上,没有积水的沟渠......拍了几张照片,我赶紧离开。冬天的上海,下午五点过后就开始天黑了。

隔天早上我又到【泰康菜场】。这次,我很认真地看蔬菜。我忍不住,一直在拍蔬菜。哈哈~ 我根本就是“乡姑”出城啊!甚至想大大声的说:“我从来没有看过那么鲜美的蔬菜!”这里有好多的蔬菜,我根本叫不出名字(其实应该说,我认识的蔬菜很少)。走在卖鱼、卖肉的角落,抬头还可以看到挂着风干的香肠、肉类和鱼类......

从【泰康菜场】出来,我没带走任何蔬菜(用不着)。手上只握着一小包的柿子饼。心里很满足。
















 





【泰康菜场】
地址:泰康路 220 号 (瑞金二路),上海

4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 這粒女飛俠菇 太厲害了! ~~~~
    太喜歡了啦 熱烈鼓掌鼓掌 :D
    好可愛啊 很貪吃樣子的菇 手上那顆大菇也好美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想来想去,还是最喜欢吃蘑菇。呵呵~

      Delete
  2. very cute presentation. like it .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