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November 2013

Jalan Mesui: Feeka Coffee Roasters

前几天小散步,特地走 Jalan Mesui 的路线。先停在 Limablas 吃个甜品,然后再到隔壁的 Feeka 喝杯咖啡。我怎么知道这些?还是要谢谢 Eat Drink KL 的介绍。

Feeka 源自瑞典文 Fika,意思是『来喝杯咖啡』。这当然是要与亲朋好友一起来歇一歇脚,享受咖啡和小点心。

我没去过北欧,但是我喜欢北欧的设计。Feeka 这家咖啡馆,感觉就是很北欧。整个咖啡馆以简单、有设计感的北欧风格为主。咖啡馆内几乎都在采用木质的地板、黑白色的桌椅。





我进入 Feeka,看到 VCR 的老板都在里面。感觉上那是一个私人咖啡聚会,唉~我竟然闯进去了,实在不好意思。咖啡师说,他们是在 soft opening,傍晚6点last call。我看一看手表,那时已经6点多了。我说,我要caffe latte(RM10.00),我要在外面喝,是否可以把杯带去外面?咖啡师说,会给我外带的纸杯,让我可以拿到外面去。好吧!
















喝完咖啡,继续小散步。

找一天,我要真正在这里体会一下整个咖啡馆的气氛。


【FEEKA】
地址:19, Jalan Mesui,50200 Kuala Lumpur. (在 Istana Hotel 后面,在 palate-palette 隔壁)
营业时间:每天 8:30am - 12:00am(哇塞!这个时间好厉害长!)
FB:Feeka

2 comments:

  1. 來 , 我們一起去好好坐下來聊天喝一杯 ^_^

    好可愛啊 女飛俠 ~~
    她身上的包包跟妳的一模一樣也 哈哈哈哈 好有趣
    那是什麼蛋糕 給妳畫得好好吃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一定要跟你去。^^

      呵呵,这个包包真的很好用。在中央艺术坊买的。

      蛋糕.....errr.....想象的啦~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