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December 2012

韩国:到韩国人家里做客

前阵子的韩国恩典之旅,让我有机会到韩国人家里去做客,跟韩国姐妹们一起小组:唱诗歌、读圣经、分享信息、喝“上午茶”......。这个旅程,就是这么特别,特地安排我们在韩国人家里做客一小时。^^ 

你别问我走进真正的韩国人家里跟韩剧里的家有什么不一样......呵呵~我平时看日剧比韩剧多,所以对韩国人的家里设计没太清楚。

这是我去参加小组的一栋公寓。

 公寓下有小型儿童游乐设施,都是钢铁设计。


 跷跷板也是钢铁设计。


谢谢韩国姐妹们热情的招待!真是辛苦了!

这葡萄超级美味啊!!!放进嘴巴,果皮跟肉“吱”一声,可以轻而易举地被分开,而且有“酒”味!!!(第一次感受到葡萄酒真的是从葡萄出的,呵呵~三八~)


姐妹们还预备了传统的年糕和点心给我们。颜色很美丽。


这些小点心,外面那层应该是用糯米粉搓出来的,里面包着花生和芝麻,甜甜的,有点像我们的汤圆。




还有这些小点心,吃了还让我带走一些,太感动了!


这番薯非常香甜。无奈我接着要去午餐,不然我会吞下一些......



石榴果汁,我没试,因为......

我喝咖啡。^^


从公寓里望出去就是这景。

离开韩国姐妹的家之前,我还去研究那个挂在门口的牛奶袋,哈哈!


再见啦我的韩国姐妹!你家楼下的玫瑰花开得真美丽!

------------------------------------------------------------------------------------------------------------

祝大家平安夜充满平安,圣诞节蒙恩!

圣诞节:圣子耶稣基督为我们诞生了!^^



【在伯利恒之野地里有牧羊的人,夜间按着更次看守羊群。有主的使者站在他们旁边,主的荣光四面照着他们。牧羊的人就甚惧怕。那天使对他们说,不要惧怕,我报给你们大喜的信息,是关乎万民的。因今天在大卫的城里,为你们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你们要看见一个婴孩,包着布,卧在马槽里,那就是记号了。忽然有一大队天兵,同那天使赞美神说,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与神,在地上平安归与他所喜悦的人。】——《路加福音 2:8-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