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December 2012

偶尔 * 星巴克

看着一张又一张曾经在咖啡馆拍过的照片,发现我点的咖啡,来来去去只有那几种......有时想想,我究竟是很忠心地喝着我的喜爱,亦或是我不敢冒险。

就算咖啡 menu 里有林林总总的选择,我依旧会点杯热拿铁(第二选择是flat white,第三是americano)。

至于面包,原来我也有一个喜好,哈哈,我每次都会情不自禁地去挑一个 cinnamon roll。我爱那肉桂香味......

2012年近尾声了,我给自己偷闲,到星巴克去闻一闻咖啡香,看一看美丽的圣诞节系列咖啡杯......然后不小心给自己买了一只狐狸尾巴的杯。欢喜!

Starbucks, Cheras Maluri AEON.

2 comments:

  1. 我的公司信用卡逢周五買一送一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么好哦!你周五买一杯,送一杯给我。谢谢。^^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