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November 2012

韩国:阿倪阿塞哟~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会去韩国。总觉得自己没有太爱吃泡菜、没有太爱看韩剧、完全没有了解韩国的文化......

但是,我去了韩国。

这次的韩国之旅是一个“教会考察团”。无论如何,我要称她为“韩国恩典之旅”。我几乎一分钱都不必花(除了给自己买而外的点心、饮料),我就在韩国的富平卫理公会招待下,住了8天:吃、喝、住、行、玩(所有入门票),都由该教会负担(我们一团有40个人)。这是超级恩典之旅!

我们乘搭亚航,从吉隆坡 LCCT 机场飞到首尔仁川国际机场,大约用了6个小时。我上机就睡,睡醒就下机,很幸福。^^

下飞机,富平卫理公会的牧师和长老就在机场迎接我们,还给每个人送上红玫瑰!(看来改天阿陆先生来接机,要他买玫瑰花来才行,呵呵~)

长老负责开“旅游”巴士,把我们载到约50分钟以外的富平去吃早餐!



 这是从机场开往富平的路上看到的风景。天真蓝!^^
 到这家餐厅,errrrr......我不知道正确的地点在哪里,不知道招牌上的韩文怎么读......





这是我在韩国的第一顿早餐!先来喝白开水。

也有茶。


泡菜可以无限量加添。啊~我就开始尝试大口大口吃泡菜吧!
 韩国的米饭都装在这种不锈钢的小碗内。嗯,应该说,他们的餐具几乎都是不锈钢。
 韩国米饭的黏性很高,我个人觉得这黏性比日本米饭还高。吃了那么多天的米饭,原来,我最怀念的就是那香香、黏黏的白米饭!(原来我也会爱上吃饭)
 牛肉汤。汤汁熬得非常的入味、香甜。



韩牧师说,韩国人会把米饭加入汤内,米饭拌着牛肉汤、青葱,配泡菜一起吃。我想都不想,把整碗米饭直接倒入牛肉汤,大口大口地把饭和汤都吃完、喝完。

哇!秋天的早晨,好幸福!

注:谢谢我的教会给我机会跟队。非常感恩!

6 comments:

  1. 一大清早看到這種食物,讓我有點餓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看你今天去吃韩国餐好了!哈哈哈哈!

      Delete
  2. 喲!這是韓劇/綜藝節目典型的早餐,白湯泡飯。原來是牛肉湯....我很喜歡泡菜,可是沒有去到韓國。
    不要緊啦,看你的也一樣爽!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前几天才去韩国店买本地的泡菜,不知道口感、味道如何。然后朋友也把家里的泡菜(韩国人送的),送入我家的冰箱,呼呼~好幸福!但是,最最令我怀念的是韩国米饭......那天去买韩国米,老板说卖完了,唉~

      Delete
  3. 下个月我要出发到韩国了
    兴奋~
    呵呵,看到你的食物照片让我期待当地的美食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 好好耶!下个月应该很冷!我这次韩国回来后,爱上了韩国料理,很美味.^^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