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November 2012

首尔63大厦

那天,我们匆匆忙忙下了巴士,然后往首尔63大厦的food court 方向前行,找了位子坐下,再帮忙送上石头拌饭给团队的长辈(都是长辈......)。63大厦里面到底有什么,我还没弄清楚,就得把饭扒完,然后赶紧跟上队伍,离开。

过了马路,来到对面的公园,远远地观看首尔的63大厦。大厦还真的很高,设计还真有时代感。整个大厦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亮。

百度百科还这么形容首尔63大厦——『韩国第一高楼——大韩生命63大厦地上60层、地下3层,海拔264米,是首尔的象征。整幢大厦全部使用双重反射的玻璃,在阳光下璀璨绚丽有如黄金宝塔。』





 63大厦真的会发亮。我喜欢这反射的光彩......
 石头拌饭不错吃。但是,比起我在 sg wang 吃的石头拌饭,这个贵上好几倍。说起韩国料理,我也只会点这个......bibimbap。
 韩国人真的很本领建桥,到处都有不同设计的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