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November 2012

韩国:Myungga Seolnongtang 牛肉锅

在韩国的那几天,天天有惊喜。

每餐不必烦恼吃喝什么,因为食物早已为我们预备了。谢谢富平教会的招待。真感恩。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这家餐厅在哪里......如果你会读韩文,可能你可以告诉我更多资料。我只看懂 Myungga Seolnongtang (这个你也会看懂......)


我们都是坐在垫子用餐。吃完一餐,双脚会麻痹。

我喜欢吃小菜,好多选择。小菜可以一直不断地 refill。泡菜好好吃~


牛肉锅。大锅里面煮着不同的菇类、洋葱、青葱等等。待汤煮滚后加入鲜美的牛肉片,快烫一下牛肉片。牛肉嫩嫩的,盛一小碗配韩国米饭吃,好香甜啊~ 

我觉得牛肉不宜放在锅子里一直煮,不然牛肉会越煮越老,口感不好。

吃饱后,服务生送上这特别的饮料:肉桂茶 (cinnamon tea)。这茶好特别,肉桂味道很重,口感甜甜的。据说有消化的作用。

2 comments:

  1. 不知道爲什麽,自從從韓國回來之後,就對韓食有點....就沒再吃韓食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hoho!我却刚好与你相反,我还特地去韩国店买了一包米。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