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June 2011

澳门——诚昌饭店:水蟹粥

这碗水蟹粥真的很甜美啊(流口水~)。如果你不喜欢水蟹,你可以吃粥。如果你不喜欢粥,你吃水蟹。如果不喜欢水蟹和粥,可以吃葱。如果都不喜欢的话,那么可以帮喜欢吃水蟹粥的人付钱......gagagagaga,语无伦次。

 水蟹粥真的不错吃!

但是,服务就有点怪怪的(可能是我们不懂当地风俗)......有个服务生来问我们要喝什么,我们点了饮料,想“顺便”点粥,哪知,那服务生竟然给我们丢下一句听起来不很客气的“em guan ngo shi!(不关我事)”...... =_="  我们心想,不关你事,那关谁的事啊?你就在这家店工作耶~


地址:凼仔官也街28-30号
电话:853-2882-5323
时间:12:00pm - 11:30pm

4 comments:

  1. 这家我吃过! 也是很好吃呢,你有没有试 木糠布丁呢?

    ReplyDelete
  2. 我只吃了木糠蛋糕。没有试布丁。改天可以试试。是沙度娜的吗?

    ReplyDelete
  3. hahahaha!!! 上面那段'如果...'簡直看傻了....一定是好吃到....不知道在講甚麼!! wakakakakkaka!!!!

    幸好我喜歡吃粥, 也喜歡吃螃蟹, 也喜歡喝吃蔥. 但我不喜歡付錢 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