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June 2011

澳门——新好利咖啡饼店面食:燕窝挞 & 猪扒包

澳门,我回来了!^^

我不是又到澳门,而是重新回来把澳门的吃喝玩乐故事交代好......不好意思,现在还在说冬天的事......真欠揍!

这次给大家看看 【新好利咖啡饼店面食】的图,呵呵~。《2010-2011新假期周刊 Pilot 系列的澳门派乐》这么介绍这家店:“新好利的鲜奶挞、燕窝挞和猪扒包都是不容错过之选!蛋挞的酥皮松软可口,出炉不够十分钟已被食客扫光。猪扒包则坚持使用自制面包,务求做出最新鲜最实而不华的猪扒包,难怪当地人都说这儿的猪扒包比大利来记更好吃。”

准备好了吗?

这就是......
燕窝挞!!!

请不要问我好不好吃,我平时没什么吃燕窝,不知道这个味道好不好。但是,肯定是特别啦!(忘了价钱)。

 不喜欢燕窝?没关系,看看架子上,排列着刚刚出炉的面包和挞......味道非常香!(流口水~)

 离开前,一定要试试他们的猪扒包(我又忘了多少钱,但是旅游书注明是$14。)看看图,猪扒炸得很juicy啊!超好吃!!!

新好利咖啡饼店面食
地址:凼仔地堡街13-14号地下
电话: 853 2882 7313

(我是吃了maggie mee,喝了milo sejuk才敢来blog这篇......)

3 comments:

  1. hehe! (奸笑) ..幸好我剛剛吃過roti telur bawang ..外加teh tarik 一杯

    好吧,誠實一點,燕窩撻引誘不到我,不過最後一張油吱吱的豬扒包....

    ReplyDelete
  2. 原来我行路咁“大家姐”咖!!!唔得,要斯文滴先...

    ReplyDelete
  3. 小乐,roti telur and teh tarik, 我早上也吃了!哇哈哈哈!但是没有bawang。我比较恐龙,加多一片roti canai (那aneh,没有帮我把teh tarik 绑好,害我的rotisss泡在teh tarik 内... =_=")

    那个燕窝挞,就是燕窝挞咯!反正我没有fansss 燕窝,所以就试试看。哈哈哈哈!

    猪扒包真的很juicy!!!gagagagagaga....

    Princess C,我还有几张照片更好笑,但是没有Blog出来。就是你进了这店过后,马上变成一个肉肉的大姐走出来。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