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uly 2011

澳门氹仔——大利来记猪扒包

为什么我们要在氹仔待那么长时间......就是因为风闻的yameee猪扒包啦!虽然吃了新好利猪扒包,但是,我们一定要吃到大利来记猪扒包!!!(真的发挥了游客的本色)


大利来记猪扒包要登场啦!!!

3...

2...

1...

【猪扒包】,Original 式,忘了多少钱,应该在$19上下。

【菠萝猪扒包】,就是用菠萝包夹猪扒,$19。

【咖喱鱼丸】又忘了价钱,照片上的menu又模模糊糊.....。冷冷的天气,吃热热的咖喱鱼丸,非常享受。

【热鸳鸯】$13。

在马来西亚的港式茶餐厅点“鸳鸯”,就是一整杯弄好了才送过来。但是在这里点“鸳鸯”,伙计就会把半杯的咖啡和一壶的热茶给你,杯上还要放一个隔离器。嘿嘿~自己来!


大利来记猪扒包好吃吗?好吃!不油腻,很美味。

记得啦,每天猪扒包出炉时间是下午3时正。旅游资料会告诉你,来这里买猪扒包是需要排队的,所以记得早点到(还好那天我们不需要排队,呼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