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July 2010

想念【摩斯汉堡 - MOS BURGER】

到新加坡前夕,刚好看到 ~Brought up 2 SharE~ 提到摩斯汉堡 ( http://christinelifeslikethis.blogspot.com/2010/06/mos-burger-singapore.html )。不得了,沉睡在我记忆里的摩斯汉堡档案仿佛被启动了。我的脑海里就不断地浮现摩斯汉堡的美味商品......好想吃摩斯米汉堡,尝尝新加坡的摩斯草莓甜品,喝喝台湾的摩斯热可可......太多太多了......

所以,摩斯汉堡被我列在“必游之地”了( ><  都是吃的!!! )。谢谢 Lynn 和 Shaun,帮我达成“摩斯的梦想”。到新加坡之前,我已在网上看了menu ( http://www.mosburger.com.sg/mos_menu.php ),想好要点那一个汉堡了(<-----真是馋嘴)。errr......除了鸡块,以上的食物都是我点的。但,我也有份吃鸡块,呵呵~。

真希望摩斯汉堡会重新回来马来西亚。

7 comments:

  1. 也对,这里曾经有MOS Burger,但是没了,我也很想念呢。

    ReplyDelete
  2. i love mos burger too~~

    ReplyDelete
  3. 有谁可以把莫斯汉堡叫回国......呜呜呜呜呜呜~

    ReplyDelete
  4. o!我也好喜歡吃mos burger.
    還有喜歡喝她的水果茶. 不過新加玻的沒吃過, 我只吃過台灣的.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原来有那么多人喜欢mos burger ^___^

    嗯,我也发现台湾和新加坡的食谱不同。我离开台北之前还特地从mos burger 带回2小盒的可可粉!超级好喝啊~ 插图又很好看......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