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June 2010

喫 • KISSATEN coffee and restaurant









-->
傍晚约了阿木先生,让他请我吃晚餐,嘿嘿~ (改天不要叫他阿木先生了,不然真的木木的就不好,嘿嘿嘿~ 要“重新包装”他的形象了……得想个活泼一点的小名)。

这个男人,其实很不错,只是不多话(这个“不多话”,常常让我活得像活火山 ><’’……

“你要吃什么?”
“我想吃意面,也想喝咖啡。”我就是超爱这样食物和饮料。
“那,你要去哪里吃?”
errr……那你要吃什么?”我反问他。
“我什么都可以吃。”

好吧~ 什么都可以吃,那么我们今天就试试这一家餐厅好了。吃完快快回去休息。他最近常常工作到凌晨两、三点,真的很累。

这家餐厅的环境很不错,食物真的很好吃,价钱也okay

我点了一份套餐:海鲜意面 (Light sauce spaghetti) + 蘑菇浓汤 (mushroom soup) + 沙拉 (salad) + 咖啡 (coffee) RM27.80++,另加了一份焦糖布丁( caramel pudding) RM4.90++。阿木先生则点了一份日式的套餐,好像不错吃。

谢谢阿木先生!!! ^____^  (我们改天再来哦~哈哈哈哈~)

KISSATEN coffee and restaurant
L-12A-1-1,

Palm Square
Jaya One
72A, Jln Universiti,
462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603 – 7954 1990
Opening hours: daily
Close On Monday

9 comments:

  1. 照片要拍到醬美meh,搞到人家不停的流口水,流口水於美食+美照。

    ReplyDelete
  2. 夢想烏托邦,你如果住在雪隆,得空过去试试,真的很不错。昨晚只是周四而已,但也有很多人!!! ^___^

    Rascat, THANK YOU!!! ^___^

    ReplyDelete
  3. 有illy咖啡,又有海鮮意面,吸引力真大。

    ReplyDelete
  4. hehe
    我也是喜歡義大利麵和咖啡的搭配.
    簡直太吸引了

    ReplyDelete
  5. 向我和木先生问候一句 :)

    ReplyDelete
  6. 小乐,pasta里面,我比较喜欢speaghetti. angle hair 也 ok...偶尔吃吃贝壳,其他的我就没什么try 了。

    自成,看了你的留言,我在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请他上来看看好了。我问他有看我的部落格吗,他说:"oh si dou em tak han"

    ReplyDelete
  7. Fern, the photos are really nice! Thanks for sharing them, I must bring my family to try out the food :)

    ReplyDelete
  8. Claire, 快去try。他们在Puchong也开了一家,Lot 10的Hu Tong也有个单位。我还是建议你们去这家PJ的,气氛比较好。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