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June 2010

再见马六甲~

-->
它们被立在不同的州属,不同的街道……但是,它们都叫做Jalan Hang Jebat (汉佐拔路)。

我喜欢这两个路牌,因为我从吉隆坡 (Kuala Lumpur) Jalan Hang Jebat 开始出发,到达马六甲 (Melaka) Jalan Hang Jebat,吃喝玩乐后又回到吉隆坡的Jalan Hang Jebat

好啦,再见马六甲!

注:我也去看了看Hang Jebat(汉佐拔)的墓碑,但是不想blog出来,你们自己去看好了。^__^

2 comments:

  1. ou~我只能說你每次看到你的遊記總是何別人不一樣.
    我在你的旅行中, 體驗到不一樣的麻六甲.
    有點慚愧曾經到過麻六甲卻不及你看到的那麼豐富.

    喜歡你看見的世界, 很獨特

    ReplyDelete
  2. 小乐,有你常常来这里看看我的部落格,真好。

    我的旅游,很避忌【时间表】,哈哈哈哈哈哈~ 都是比较随性的啦~想走就走,想停就停...吃吃喝喝睡迟迟是我最喜欢的!

    我也一直在看你的【乐在生活】,真好玩!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