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October 2009

阿木先生的dream car





-->
这是阿木先生的dream car —— exora。车还没拿到,所以只能dream。他说这是今年他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真是大方,给自己送那么“大件”的礼物……)。我说,我送他一个纸巾盒好了。

好啦,这是阿木先生与他的dream car。比率根据女飞侠的幻想曲。

注:这辆exora是从proton网站print screen 的。

2 comments:

  1. 最近我也是想着买车 :) 想着要买saga(RM42000) 还是买My V(RM49000) :)

    ReplyDelete
  2. wow,自成你也要买车啊~好耶~MyV很漂亮哦~我弟弟也开MyV......至于多少钱,我则没有观念。pai sei~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