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October 2009

风热咳嗽,滚开吧!






-->
最近一直咳嗽……其实,咳了快三个月了,呜呜呜~ 什么咳嗽啊,为什么看了两次医生还不能好?呜呜呜呜呜呜呜~

今天终于发现,这种咳嗽叫做“风热咳嗽”。然后,就上谷歌问一下要吃些什么(谷歌比我的医生还要详细,gagagagaga)。把“食谱”打印出来后,选一些比较经济,而且容易找到的材料,回家“做实验”。

我的同事花花建议我吃燕窝,她说很好。我告诉她,我还没有那么富贵 ……gagagagaga……花花家里可是富贵人家哦,大人小孩都吃燕窝。

好啦,今天一共实验了三种材料:
1)薄荷+蜜枣(同事francine特地煲来的…..实在太对不起大家了,天天要听我咳嗽……
2)无花果 + 冰糖 (刚刚饨好,很美味)
3)阳桃(惨了,谷歌是写“阳桃”,不知道跟我刚刚吞下的两粒“杨桃”是同样意思吗……

我一定要痊愈!!!咳嗽,给我滚开!!!

注:还有顺便一提……我的头发短了。前天去“修剪”,给那理发师剪多了……原来我的一点点跟她的定义不同!>< 然后还要收我RM31!!!!! (RM5礼卷,一共是RM3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