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October 2009

为你而活


-->

你赐给我生命 使我能将它献给你
你赐给我气息 使我能赞美你圣名
*若我能活久长 或今日号筒吹响
我要为你活主 我要为你活
今我遇见你主 世界不能再吸引我
因你是我生命 我要一生为你而活
若我能活久长 或今日号筒吹响
我要为你活主 我要为你活
----------------------------------------------------------
主啊,我要转眼向你,帮助我学习为你而活。
主啊,用你的脸光照我……
主啊,我要安静……安静在你面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