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October 2009

巴厘岛的第一餐——沙爹






--> -->
checked in B&B 后,由于无法借用B&B的电话联络我们的租车小姐(之前在吉隆坡时没有跟她确定地点和正确时间),所以我们就出来找公共电话。心想,可能这里也有类似马来西亚的公共电话,可以投银币或到便利商店买张电话卡……

走啊走的,终于发现了第一个电话亭,写上了英文、日文等等,是让大家用信用卡打电话的!!!到便利商店,他们也没有所谓的公共电话卡。找了很久,都没有看到有其他类型的公共电话了。真是有点不方便…… 最后是找了一个档口,跟她借了手机,当场给租车小姐打个电话,然后再付现金给她……(由于我们都长得很“善良”,所以借用人家的手机打电话也可以,gagagagagaga)。

至于我的Maxis Hotlink,一出境后就是处在 emergency call 的状态。真的有点奇怪,我在台湾可以用、在泰国可以用、在印尼Jakarta可以用、在新加坡可以用……为什么在巴厘岛不可以用(但是隔天一出了Kuta,我的Hotlink终于“复活”了一段时间。接着,又重新进入冬眠)。><

问了一些人,哪里有当地的食物。跟着指示走,走到肚子打鼓了都没看到她所谓的那家餐定(可能我们走错路)。Plan A 失败,冲进便利商店,想找些面包点心填肚子,但是一看见就不想吃了(这里的便利商店卖的面包和蛋糕,真的无法吸引我们,差不多每一家都一样)。Plan B,听说另一边有Padang的食物吃,24小时营业。所以,我们4个女生又开始物色食物了。

果真,这个Plan B成功了!这一家店,一边是卖沙爹的,另一边则是卖饭的。问了价钱后,我们决定一人吃5枝沙爹(真斯文 ^^ )。我们还想选择“肉”,哪知……他们只卖一种肉而已。由于这种肉的说法跟马来西亚的马来文说法不一样,我还动员了不同的招待生出来解释。嘻嘻,差点就要比手划脚、画图了…… ^^

猜一猜沙爹是什么肉?沙爹好吃吗?我只可以说,特别。^^

8 comments:

  1. So cute~~ I love your drawing!!! Will definitely come back for more!

    Happy Halloween~~

    ReplyDelete
  2. wow! so good to see Beverly's secret here!

    tell u wat....i can't stop reading ur blog. hahahahahahaha....read it from 2009 to 2007 (most of it). kept looking at all the pictures...u look so sweet! ^^

    ReplyDelete
  3. 我和我女友的第一站'出国;旅行就是想去bali :)

    ReplyDelete
  4. 自成,快点去,bali 有漂亮的海,有漂亮的梯田......食物也很yamee...^^

    ReplyDelete
  5. 很想很想去 :) 什么时候去最爽? :)

    ReplyDelete
  6. 自成,我没有长期住在巴厘岛啦,所以真的无法告诉你什么时候去最好玩。不过,我10月中去的时候,天气都很好,没有下雨,但是也满热的,一走出街上就流汗了......对我而言,最好玩的时候就是亚航给我free seat 的时候,gagagagaga....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