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June 2009

安啦!我没事!




-->
谢谢大家关心,我没事啦!我现在很努力地喝着白开水、凉茶、椰水……只要是清凉的东西,我都拼命灌下!^^

上个周六路过双文丹,一直叮咛朋友一定要停车让我买些榴梿。嘿嘿,结果我就带了三粒榴莲回吉隆坡啦。算一算,我好像把两粒半的榴莲给吞了。然后,我和朋友还用榴莲壳盛水喝,听说这样就不会发热气。结果,我真的没发热。

周一,我去看Dance Subaru,然后在Mid Valley 走一走。过后,再把弟弟从家乡带回来的一粒榴莲吃了……我同样的用榴莲壳盛水喝。结果,隔天晚上我就开始发烧了。><

我希望这是因为榴莲的关系才发热,至少是体内发热,有药救。然后,何妈妈和Francine同时告诉我,要喝“羚羊犀角”。 “羚羊犀角???什么东西啊?”hmm,搞得我的头上冒出了很多的问号 “怎么喝啊?”…… 哈哈哈哈哈,本女飞侠还真的是从山芭飞出来的,连“羚羊犀角”是什么东西都不知道。竟然是“好料”,那我就走去药材店买些回来好了。

第一家药材店的老板问我要买多少?我还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回答。老板说一份是RM30+,成人要吃两份,就是RM60++。我心想,吃了这个“羚羊犀角”,肯定会有副作用!!!我会“心痛”啊!!!算了,我还是不要了。转身要离开,老板娘还在后面说:“不要吗?但是你发热气呀!”是的,我是发热气,但是我不需要吃这么贵的东西啦。

过后,跑去对面的另一家药材店买了一包“羚羊犀角”,份量很少而已,却要卖个RM25。老板还一面说:“已经起价了。”回办公室后,花花帮我饨了这一包东西。原来,只有一茶杯而已。>< 算了。

过后,何妈妈也从另一家药材店买了“羚羊犀角”给我。哇!份量比我买的多出三倍……而且只卖RM15! >< 今早Francine 也从家里带了一包“羚羊犀角”给我,份量也比我买的多,而且只卖RM10而已!!!

我在想,老板们为什么要卖贵货给我……我的样子并不像贵妇啊~呜呜呜~心痛~

2 comments:

  1. 女飞侠

    “羚羊犀角”是有分等级的啦!一分钱一分货嘛。最重要是有功效。

    善忘花

    ReplyDelete
  2. 什么等级嘛......谁知道啊?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