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June 2009

走吧!到菜市场去!





-->
亲爱的阿木先生:

这是河内的其中一个菜市场,坐落在鞋街(Cau Go)、横贝街(Hang Be)和丁列街(Dinh Liet)之间。

其实,这菜市场是我们偶然发现的 ^^ 。若你跟随旅行团,我相信导游是肯定不会带你到这里。而我呢……旅行时最喜欢逛当地人的市场或菜市场。我总觉得这里的东西就是比较道地、比较“河内”。

走到菜市场尽头,靠近丁列街时,我们发现了很多卖干果、香料、茶叶、咖啡等等的档口。哇!看到那些堆得像山丘的零食和咖啡,我的眼睛亮了!还有,我一直想找的越南咖啡过滤器也在此出售!太好了!结果,我和阿慧大量收购了老板娘的越南咖啡过滤器……又买了几公斤的咖啡粉(之后又到另一个市场“收购”越南咖啡过滤器和咖啡粉)。

如果会说几句越南话,可能会拿到更低的价钱……嘻嘻~ 若来不及学越南话,就多带点钱吧!反正,只要价钱在自己的预算之内,让当地人赚取一些,也不错……

女飞侠

注:Tat Ca Bao Mhieu Tien (一共多少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