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April 2015

曼谷:2015年初游记

2015年初,我独自飞往曼谷,吃喝玩乐9天(这绝对是恩待自己的美好假期)

从吉隆坡乘搭亚航到 Don Muang Airport。出了海关,心里还在想,这次是要直接搭计程车到hostel,或是要搭公共巴士到 Mo Chit BTS 站,然后转搭 BTS 到住宿附近的 Phrom Phong BTS,再步行到 hostel。正想着的时候,看见A1巴士正要离开机场...... 我很自然地就跳上公共巴士!呵呵~(我很喜欢自己这个果断的行动了!这可以省下我一些钱)








去哪里搭 A1 巴士?请点击这里(2014年的曼谷游记)

注:若那天不是有人去女飞侠的 FB Page 告诉我,女飞侠部落格快要发霉了。我看,我都不想回来“除草”。我根本就是太安逸了(懒惰)。好了。暂时是这样。直到下一次再见。 =p

7 comments:

  1. 你這個草除一半而已囉, 今天又會長高的了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
    記得常常來除草
    不然 曼谷開始了 等草又長高 找不到路繼續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找不到路,就......就 soli lah. wahahahahahahahahaha!!! 引导人家去山芭!

      Delete
  3. 女飞侠姐姐,话说我也是那个催你除草的 @jayceezhuang 呵呵
    看见你除草了,真替你开心哦~~~~
    快点生多几篇啦!(拜托拜托)

    ReplyDelete
  4. 你这算是除草了吗?!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