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October 2014

【上海】国际礼拜堂

在上海的那个主日早晨,我去了国际礼拜堂。那天我迟到了,所以没办法在圣殿里崇拜。当时,我只能挤进其中一个副堂(对,那是其中一个而已),找张椅子坐在那边看荧幕崇拜。

外面温度很低。大家聚在室内,靠在一起,很温暖。

听着一位姐妹朗读经文,那声音好优雅。

崇拜结束后,我安静地走进圣殿。我心里不仅要发出赞美......这圣殿太华丽了!那些门把、门锁、窗户、椅子等等,都是岁月的见证。

走出圣殿,坐在青草地旁的长凳上,晒晒太阳。

我喜欢这里。




2 comments:

  1. 我最喜欢参观教堂了...往往都会被它的建筑风格以及神圣的气息深深迷住...希望将来有机会可以去梵蒂冈参观...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的”爱好“也蛮特别的。哈哈哈哈,但是说真的,我以前还未信主前,都在找美丽的教会。:p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