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September 2014

【上海】旅游手绘 —— 老麦咖啡

我找老麦咖啡馆找了好久。还好找着时没什么客人,所以在楼上选了自己喜欢的一个角落坐下。点杯热拿铁和一片子蛋糕,然后开始画画。

过后进来一对父子,坐在我隔壁桌。这个爸爸应该有四十多岁,一边鼓励十多岁的儿子要选择来这种咖啡馆,不要再去什么星牌连锁咖啡馆......这个爸爸看着我画画,就拿出智能手机,一直在拍我画画。=_=""" 我......我被干扰了。为什么要拍我画画......可以问过我吗?我真的不喜欢这样......

离开时,发现很多人在咖啡馆外面排队。哇塞,这真是一家非常有人气的咖啡馆。

几个月过去了,我现在想念的,正是老麦的子蛋糕。那淡淡的子香味,飘散在我的脑海里......




4 comments:

  1. 那个爸爸可能觉得你画画的时候很有魅力,忍不住把你拍下来留待以后慢慢欣赏^^

    ReplyDelete
  2. 我又來拜訪女飛俠的blog了。

    我也覺得最好還是問過了再拍。因為突然在旁邊拍照,真的會覺得很不自在。

    在國外的話,人家不高興,還會直接上來說的哦~
    國內的大家,比較含蓄,都會悶悶地接受。

    不過,也一定是很喜歡妳畫畫的樣子,所以忘了該有的禮貌,自顧自地拍照了。

    Peiyu。

    ReplyDelete
    Replies
    1. dear Peiyu, 谢谢妳。我在人家的地方,不方便说太多话。哈哈哈,如果在这里我就会说出来吧~ 我嘛好像大婶在画画而已......哈哈哈哈~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