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February 2014

【上海】女飞侠的旅游笔记 (1)

写了几篇上海游记,我觉得,还是要跟你们分享【女飞侠的上海旅游笔记】。哈哈~ 

上海是我2014年开始的一个 bonus trip,我称它为“恩典上海”好了!我是临时决定去上海,所以并没有做什么功课。出发前一天我才在大众书局买了两本旅游资料书,随便翻阅一下。但是,没关系啦~反正我就算待在酒店也没问题,就当着去休息......结果,我当然没有待在酒店啦~天气虽冷,我还是一直往外跑,^__^。

Err......第一面不知道要怎样 scan,结果变成这个样子,呵呵呵呵~ O 色~ O 色~


想看一看【豫园】的朋友,可以看回我那天的分享。



整个上海 trip,我觉得我做对了一件事——带着笔记本到处走。这是我以前的旅行时不曾做过的事。所以,我回来后,还有完整的上海旅游笔记 / 涂鸦 / 绘画...... 旅途中拿到的资料,都给贴上去,这样我的东西都不会被丢失。如果你也去旅行,不妨带着一本旅游手账,用你自己的方式记录下来。这将是你人生里面美好的回忆。

8 comments:

  1. 最喜欢看你画的游记,之前有些字太小的还放大来看 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Irene C,谢谢妳啊~ 画画游记可以分享也真好玩。

      Delete
  2. 跟小飞侠一游,上海变得好漂亮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Ah Wai!上海本来就很美丽啦~ ^^

      Delete
  3. 你的旅行好用心哦....我的媽亞!!我最近旅行連拍照也變偷懶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找到妳的方式记录游记就好了。哈哈~

      旅游,也不一定要拍照吧!这个妳比我更懂。我还没有达到这个程度。

      Delete
  4. 好喜歡你的手繪日記耶~我最近也買了一些材料,要準備開始做日記了。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亲爱的 Ruby, 把每天的生活记录下来,回头看,不管是喜乐悲哀,都是一个过程。希望你享受记录生活。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