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December 2013

Hello 韩国! Hello 日本!

谢谢天父带女飞侠去韩国。^^

2013年8月29日-9月4日,我参与了 Korea Women Visual Designer (KWVD) 的展览。这是韩国女设计师的30週年纪念。谢谢我的友族老同学 Salmiah 把消息转告我,而且一直鼓励我。

我的作品主题是《FEAR NOT - 不惧怕》:

2013年对我而言,非常的不容易过。无论如何,我靠着上帝、很关心我的长辈和很好的朋友们,我不惧怕。虽然仇敌围绕着我,但是我不惧怕!因为我知道我是谁,我有上帝成为我的盾牌,我必不惧怕!我还要用美丽的姿势越过困难!我很喜欢自己之前画的一个动作,就是在高空荡漾。这次,就让女飞侠在韩国的天空荡漾吧!

为什么要这身打扮?呵呵~ 我一直观察我们马来西亚各民族的妇女的共同服装。看来看去,终于还是穿回这件 batik 裙子好了!我发现,无论哪一个种族的妇女,都能够接受这种裙子,可以穿着去睡觉、可以穿去 pasar malam、穿去跟朋友喝茶谈天、穿去很多地方......这件裙子穿起来很舒服,没有种族、文化、身份、地位的区分、年轻或年长的都适合。^^ 我自己也喜欢这种裙子。嗯,我这次是用东海岸的 batik 图,这是马来西亚的土产。^^

妳是否也在面对困难?不要惧怕!




这里有我的作品。女飞侠跟菲律宾、伊朗和意大利的设计师在一起,真荣幸!
 另外还有其他 104 位女设计师。多数来自韩国。

 也有其他国家的女设计师。

谢谢主办当局 KWVD 送来的两本作品集和一条美丽的围巾。谢谢妳们让我参与。
《FEAR NOT》。记得不要惧怕,我们可以越过困难的!微笑吧女人!^^


接下来,谢谢天父带女飞侠去日本。^^

呵呵,我今年参加了日本 Traveler's Notebook & Company 主办的 Traveler's Post Card Campaign。我寄了很多马来西亚各地的手绘和照片明信片。结果,主办当局选择的是我画的槟城慢煎糕。那是我之前写在部落格【槟城 - 岛屿:慢煎糕 Man Chang Kueh】时的手绘。成绩在这里

谢谢主办当局寄来的限量版珍藏品。这个铁盒现在装着朋友们寄来的明信片。^^









谢谢。

20 comments:

  1. 好棒喔!礼物很有收藏纪念价值~

    ReplyDelete
  2. Gambateh~~几时可以出女飞俠漫画?

    ReplyDelete
  3. 女飞俠,愿你靠着主耶稣,飞得更高、更远!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嗯,谢谢妳, Liang Kin Loi! I believe i can fly......hohoho

      Delete
  4. 很喜欢来逛你的部落格。
    五彩缤纷的, 让人看了可以开心一整个下午。

    我可以要慢煎糕 的原图吗(或者是 resolution 比较高的图)?
    想把它印成明信片,寄给国外的朋友涅!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妳。我觉得这个还没有画到很好,真不好意思。

      Delete
  5. 女飛俠加油!飛得更高更遠!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CK Lim,谢谢你啊!!!小小声告诉你,我看了你的年糕,很想马上去蒸年糕来吃。

      Delete
  6. 小飞侠~~ 我是你Insta的小伙伴Kay~~ 呵呵,那天真的该翘班~那么就可以看到你的手稿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ah kay~ 妳来这里了 ^^。不可以翘班,好好工作吧~

      Delete
  7. 恭喜你的作品被选上!很喜欢你的手绘图还有文字里的温度,加油!:)

    ReplyDelete
  8. 恭喜你飛俠,遲來的祝福~~

    ReplyDelete
  9. 女飞侠好棒哦,飞到韩国日本去了,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 Ho Wai Fong! 我很喜欢看妳的西班牙绘本!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