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July 2013

曼谷:Thip Samai Pad Thai

Sawat 是 ah sau 是在澳洲留学时认识的朋友。他是泰国华裔。他拥有博士学位,是一位非常有智慧的年轻人。他不会说中文,但是他非常谦卑。

那天 Sawat 放工,特地赶来与 ah sau 见面。

我跟着他们,去吃曼谷非常出名的 Thip Samai Pad Thai。我们三个人同坐一辆 tut tut 车,奔驰在曼谷的繁忙交通(也有阻塞的时候,但是司机都很厉害)。Tut Tut 抵达 Maha Chai Road 时,我感觉脸上敷了一层灰色的薄面膜。

这家餐馆,历史悠久。这家餐馆几乎是满座。生意非常好。本地人,亚洲人或洋人,都坐在这里吃 Pad Thai。





餐馆内挂着非常有味道的 Pad Thai 海报。


这里的豆芽和青葱的分量给得非常大方。


这是 Pad Thai 的 “好朋友” 调味料。加了混着吃,太美味了!


这里的 Pad Thai 很特别,小粿条炒好后,会用鸡蛋包着,好像 omelette。我吃的这份,有大虾!如果你不吃海鲜,可以换 “素” 的。这碟 Pad Thai 非常美味。Sawat 请客,我不好意思再点多一份...... :p
 对了,泰国的橙汁,不知道为什么,总是特别香甜美味。这个味道只有在泰国才找得到。


谢谢 Sawat!

Thip Samai Pad Thai
地址:313 Maha Chai Road Samran Rat, Phra Nakhon, Bangkok 10200
泰文地址:313 ถ.มหาไชย สำราษราษฎร์ พระนคร กรุงเทพฯ 10200
网页:http://www.thipsamai.com/ (如果你会看泰文)

10 comments:

  1. sawadeekah 。。。。。。 好介绍nei 。 喜欢哦。

    看来这家 Pad Thai 是比较有规模的营业。慢慢会不会变成加盟店呢。嘻嘻嘻 。。。。。。 下次可以去观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很好吃。下去记得坐 tut tut 去吃个痛快!

      Delete
  2. 这家店的食物很让我流口水... 下次去曼谷也要去尝试看看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去 要去~ 本地人介绍的要去。

      Delete
  3. 食物一看就知道美味,一大早吃了早餐看到这样的照片,肚子又开始饿了。看来我对泰国食物没什么免疫力。

    ReplyDelete
  4. YOYO!專賣PHAD THAI! 這家的PHAD THAI裹在蛋皮里,看起來真美.
    你點綴的青蔥很優雅!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还是第一次这样一口 pad thai,咬一口青葱。

      Delete
  5. wa !! 這個扒泰泰美麗了 ~~~~ 我也要去吃
    看到就想要立刻去曼谷 !! 很棒
    你這個很好介紹 而且是當地朋友帶去的 一定是很值得推薦 讚哦 ~~
    對 ... 真想多吃一碟也

    那個 他們的orange 不是我們的這種 orange
    就是他們那種小桔子擠出來 所以特別香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吃完了pad thai,慢慢走去 khao shan 喝两杯~ 呵呵~

      我在泰国就会忍不住一直去买这种小桔子汁来喝,太甜美了~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