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July 2013

曼谷:Sukhumvit Soi 38

深夜时刻整理食物的照片是很痛苦的一件事。呵呵呵呵~~~我的思想一直告诉肚子:“你饿啊~你快去吃~”...... 

还好今晚意志力有一点点强(非常小点)......又或者,我已把焦点转到画画上......我现在不饿了。我现在不饿了......不饿了......不饿了......

-------------------------------------------------------------------------------------------------

前阵子我吃了非常多的好芒果。惊觉,本地有好芒果!!!原来适耕庄的『金龙』品种芒果超美味的!芒果非常大颗。厚厚的橘色果肉,非常甜美。啊~ 那天想说再买......已经没有了。

然后,想说,在泰国吃的 Waterlily  芒果品种也是很美味!奇怪,一定要在泰国吃的才甜美。在这里买的真的有差......差很远!

你如果在曼谷,记得要去吃芒果糯米饭。但是,不是每一个档口的都美味(味觉这种东西,很个人的啦~)。我上回在曼谷就吃了不是怎么美味的芒果糯米饭,也吃了非常好吃的芒果糯米饭。我觉得(网上很多人推荐)Soi 38 的芒果糯米饭非常美味!

从 BTS Thong Lor 站下来,就是 Sukhumvit Soi 38 了这个美味的芒果糯米饭就在这路口的右手边(记得别走太远)。在小巷子内找个位子,慢慢享受芒果糯米饭吧!泰国的糯米真美味,配着甜美的芒果,淋上香浓的椰浆,最后撒上油炸过的绿豆片(黄色)...... 流口水......





除了这个很出名的芒果糯米饭。听说对面那个蟹肉云吞面也很美味。我没有试,因为......我从BTS 下来,走太远了,结果在另一档吃了蟹肉云吞面。哈哈~ 没关系,一样美味。反正,泰国的食物,水准不会太差。


不会说泰国话没关系,这里可以看图点食物!应该有很多日本游客在这里出入......你看,menu 上还有日文。
 呜呜呜呜~~~感动的美食~
 这碗鱼丸肉碎肉片清汤面也很 yamee。汤很甜美。
 这就是 Sukhumvit Soi 38。记得带容量大一点的胃来哦!



14 comments:

  1. 芒果糯米饭很好吃,不过不能一人吃饭,会太腻哦!
    话说泰国的清汤面都很好吃,我不爱喝清汤的都会爱上它们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对,赞同你的说法。我和朋友,两人吃一份......速度越吃越慢。哈哈~

      yeerrr,一样一样!好笑,我也不喜欢清汤面类。我觉得生病了才吃的。但是这里的清汤可以加很多东西,很yamee!!!

      Delete
  2. 去过泰国各地方但好像没吃过他们的云吞面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去试试看云吞面,很好吃。还要去试试他们的鸡饭!酱料有惊喜哦!

      Delete
  3. 唉唷 ~~ 即使是下午 我現在肚子餓 -.-
    我想吃蟹肉雲吞麵然後再吃芒果糯米飯

    看了你寫芒果糯米飯在 Thong Lo
    我一直努力想 我最喜歡的那個 也在 Thong Lo
    然後去找 原來不一樣 我的在Sukhumvit 55 :P
    我下次一定要去試你這個啦 好好吃 ~~
    我覺得 檔口很多water lily 的就會給人感覺很好吃 哈哈
    因為覺得這麼多芒果就是有這麼多的生意 :P

    女飛俠很饞嘴hor 哈哈哈哈
    兩碟飛俠端在頭上的糯米飯超大盤 好滿足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什么都想吃!但是一个肚子没办法装那么多食物...... T-T

      我倒想去试试看你的那个美味芒果糯米。呵呵呵。

      头上那两碟芒果,我多么希望它向武侠小说那些大侠的帽子,大大个帽子,然后我想在上面加芒果,边走江湖边吃芒果。哈哈哈哈

      Delete
  4. 畵得太太太太生動了! 害我想去泰國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过奖了。我倒觉得,我不会画糯米。你看,我这个根本就是basmati 饭,粒粒鲜明,根本没有黏度!aiikkkssss.....糯米太难画了。

      你什么时候要去泰国?我要跟团。

      Delete
  5. the mango and sticky rice would be a nice dessert after finishing the noodles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you are right! we went for noodles first before taking this mango sticky rice. ^^

      Delete
  6. 我回来啦!呵呵
    我们很喜欢吃芒果,上次到泰国时还买了几粒回来,呵呵。
    如果在这里的话,我们喜欢买印度芒果,很好吃哦,说起来就想吃。: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欢迎回来~ 哈哈哈~ 你去公干啊?

      印度芒果不错吃,很juicy! 我个人喜欢巴基斯坦的芒果,听说现在市场上有卖!:p 改天你试试看本地的金龙品种,真的很赞!

      Delete
    2. 不是公干,而是去玩了一个星期,呵呵。
      巴基斯坦的我也喜欢,好下次要留意本地的金龙品种,谢谢推荐。 :D

      Delete
    3. 好好哦~ 去玩了一周!

      希望大家可以常常去玩。哈哈哈~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