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July 2013

PJ Jaya33: d‘italiane

影子说,我们要一起去庆祝7月的开始,说要请我吃“生日饭”。哈哈哈~ 结果星期一我们去了 PJ。影子本来想带我去吃龙虾!(流口水......)结果龙虾店没开。Plan B,她带我去 Jaya 33 的 d’italiane 吃意大利餐!欢呼!!!

这家餐厅的外貌根本就很朴素,路上经过不会发现他,好奇怪。

经过蛋糕柜台,先被那个好像砖块的巧克力蛋糕吸引去。真的很像砖块。很大块!

然后,又被桌上的餐纸吸引!餐纸上有好多的食物插画,太漂亮了。离开前还忍不住跟服务生拿两张,可以好好收藏。

这里的玻璃杯也是一个特色!我从来没有在其他餐厅握过一个像这种形状的杯!太有设计感了。

这里的食物真的很够分量!味道超好~ 

发现,吃意大利餐,越吃速度越慢。哈哈哈哈哈!!!然后离开前一直在想,今天可以饱到晚餐了。

谢谢影子请客!^^












d'italiane
地址:PG-01B, Ground Floor Jaya 33, No 3(lot 33) Jalan Semangat, Sec 13, 46100 PJ.
电话:+6037956 3684



7 comments:

  1. mmm, i love risotto. especially when it's thick and creamy and is generously topped with ingredients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Sean, the portion is really big. it's good if u share it with friends.

      Delete
  2. happy birthday to u , 遲來的生日祝福。而且很遲那一種,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有关系啊~ 年年都有这么一天。哈哈哈哈~ 谢谢你。

      Delete
  3. 好想跟妳們一起去啊!!
    妳生日嗎?
    生日快樂!雖然遲到了,
    希望妳不會介意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会迟。谢谢你的祝福!

      改天我们去吃喝。呵呵呵~

      Delete
  4. 那個龍蝦 ... 很遺憾一下 :P
    不然我們留在明年的七月 哈哈哈哈
    到時候先打電話去confirm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