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July 2013

吉隆坡:Jalan Hang Jebat 小散步

傍晚在 Jalan Hang Jebat 小散步。先到福音堂看【深入老街】摄影展。照片上有很多的美丽老窗口。



然后,再去 Methodist Boy School 附近的围墙上看东姑花园的“摄影展”。

我来吉隆坡时,东姑公园已经关闭了。至于大蘑菇,到底是什么颜色?
















8 comments:

  1. 到底东姑公园在哪里?O.O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知道苏丹街附近的精武山吗?就在隔壁。就是要建造百层高楼的地方。

      Delete
  2. 我們昨天也去走了一段,可惜天不作美,只走了一會兒就下雨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那你有看到什么痕迹吗?如果不是这一群人在做这个活动,我不会知道这里曾经有个大蘑菇。我每天上下班都会经过这里,但是一直不知道围墙里面的事情。但是......听 rakan kl 的 人说,里面目前,什么都没有了。

      Delete
  3. 我們是參加了rakan kl的活動才到那的,也是因為這樣才知道那些老建築的故事,和他們將來會遇到的問題。可惜只走到了Stadium Negara就下雨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ooo...对也,上午我看rakan kl 的活动照时,发现有年轻人,原来就是你。

      现在你已经在 rakan kl 的 fb 封面。哈哈~

      Delete
  4. 是啊,上封面了!哈哈哈。不過我也不年輕啦,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比团队里的aunty uncle 年轻就年轻了。^^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