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July 2013

从越南来的手信

谢谢 ah wai 从河内带了手信给我:Lay's 洋芋片(越南叫Poca),一盒 Artichoke Tea 和一盒 Lotus Tea。刚刚试喝两杯,都很好喝。如果你也想试喝两杯,记得先喝Artichoke Tea,再喝Lotus Tea。前者口味清淡。后者味道香,口味带甘甜。




7月,我启动了画画引擎,开始用手绘记录了一些生活上的人、事、物。

然后,我也把收藏了一年多的【女飞侠】面子书公开了。哈哈~总算有东西放在里面了。

好~祝福大家有个平安的夜晚。

注:这两杯茶,调换了。唉~ 你只要从盒子里拿出来,就分不出那两盒茶了。里面的包装一模一样。><"

6 comments:

  1. i like your artwork and illustrations. really cool! :D

    ReplyDelete
  2. 不错喔!
    加油!
    期待你更多作品!xD

    ReplyDelete
  3. 好多顔色的繪圖,看到我也想畫畫。可惜我的畫功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不需要画画。你只要做你很会做的就好。^^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