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March 2013

Solaris Dutamas: HotShots Coffee & Tea

最近,我爱上这一家咖啡馆—— HotShots Coffee & Tea。

这里,有非常亲切的服务,让我觉得很自在。咖啡和热巧克力都让我着迷。我的第一杯咖啡(也算是甜品),是 Caramel Affogato......吃喝了这一杯,我觉得外面的 Affogato 都逊色了。Salted Caramel ice cream 加上 Double Espresso,每一口都是那么美好。Ice Cream 的焦糖味道好香、好香。

这里,是我与影子第一次见面的咖啡馆。我们谈了好多好多。老板娘还请我们各人喝一杯热巧克力。^^ 啊~ 我只能说......我终于遇见了我的热巧克力!热巧克力看起来很浓厚,但是喝下去,不甜,不腻。

在这里消费很好,因为没有 tax 和 service charge。但是,周末和假日都不营业。若你要来尝尝好咖啡和热巧克力,先联络她们吧!



她们自己烘焙的咖啡豆。


这个角落可以好好喝茶。

这里有出售咖啡机。




影子的咖啡和热巧克力。



我的这一杯!赞!



 这两瓶饼干,都是外国进口的,老板娘说,吃吧!^^ 呼呼~ 她不收费的哦~






HotShots Coffee & Tea
地址:A2-UG1-07 Solaris Dutamas, 50480 Kuala Lumpur, Malaysia
电话:1-300-88-8138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am - 6:00pm 
网页:http://www.hotshotscoffeeandtea.com 
FB:http://www.facebook.com/Hotshots1300888138

后记:这是 Estica Loves Food 的好介绍。谢谢她。

8 comments:

  1. 这里的热巧克力、咖啡和服务都一级棒,是我首推的咖啡馆之一!!

    ReplyDelete
  2. 嗯 ~~ 這裡有一種自然而然的舒服與溫暖
    自從到這裡 , 往後喝的咖啡都給比下去 :P
    我也愛這裡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有同感。这是一个好地方。人烟稀少。哈哈哈哈

      Delete
  3. 感覺好隨性的咖啡店
    但週末竟然不營業,真的很特別

    ReplyDelete
    Replies
    1. 假期也没开。哈哈。而且,当大家平时放工时,他们关门了。:p

      Delete
  4. 喜欢这样concept的咖啡馆叻
    可惜周末没有开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你就要好好特意的安排。这家真的很好。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