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March 2013

Singapore:Saveur 法国料理

那个上午,想回饭店退房。无意间经过这家白色餐厅。当时是上午十一点多,餐厅外除了一两个在看菜单的人,整个餐厅空空的。我瞄一下价钱......哇!一个 main course 才卖 SGD10.90!餐厅外还贴了好一些杂志和报纸的采访报道,看起来应该不错。当时告诉阿陆先生,我们退房后马上过来吃午餐。

结果,办好退房手续(酒店在隔一条街,超方便)回来时,餐厅外面站了一大堆人!!!啊~马上 “登记”,两位。然后再仔细看一下菜单,先想好自己要点哪些食物(反正,站着等没事做啊)








Saveur 的服务生,中午十二点钟一到,开始叫名,然后带位。哈哈~ 中午十二点之前可别想进去(难怪刚才没看到任何人用餐)。老实说,我喜欢这一家法国餐厅,你看,穿拖鞋也可以进去,多么自在啊!




一坐下,马上点菜,呵呵!不到20分钟,整个餐厅坐满人!厉害。有些人还要在外面排队。

Saveur 的 Menu 和餐厅各个角落设计都在抓我的视线...... 当中用了好几处圣经经文。例如:一打开 Menu,首先先看到:“Whatever you do, work heartily, as for the Lord and not for men. Colossians 3:23” (无论作什么,都要从心里作,像是给主作的,不是给人作的。歌罗西书 3:23)然后,墙壁还写上哥林多前书 13 章的 《爱的真谛》: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他们服务超好,不一会儿,食物就送到。

这是我的主餐——脆皮烤鸭腿 SGD10.90 (Duck leg confit, homemade mashed potato, sauté shiitake mushroom, orange segments, & orange infused natural jus) 。香脆的鸭皮配着马铃薯泥、野菇和鲜橙一起吃,这个美味,好有层次感。^^ (pai sei~ 我不会形容)

阿陆先生吃烤猪肉 SGD10.90 (Pork belly served with creamy green lentils, soft boiled egg, & natural jus)。单单看那片猪皮,咬起来应该有 kruck kruck 声。完了,我肚子饿。
还点了一份甜点——开心果奶酪 Pistachio Panna Cotta,SGD6.90 (Pistachio-flavoured cooked cream, topped with ground and caramelised pistachio) 。口感香滑。^^
 温水是用褐色的玻璃杯,冷水则用蓝色的玻璃杯,很体贴吧! 


我想说,新加坡人好幸福,因为他们可以如此低消费的享用一餐美味的法国餐。而且,这个Saveur 餐厅,真的很棒!价钱、服务和食物都值得赞赏!

不知道,马国什么时候也会有这样低消费的法国餐厅啊~ 唉......我们街边的一碗面都要马币五、六块钱......

Saveur
地址:5, Purvis Street, Talib Court #01-04, Singapore 188584.
电话:6333 3121
网页:http://www.saveur.sg/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六 午餐12:00pm - 2:15pm;晚餐 6:00pm - 9:15pm
                    周日 午餐12:00pm - 2:15pm;晚餐 6:00pm - 9:00pm

2 comments:

  1. 好幸福,10塊九有脆皮烤鴨腿. 又很美麗.
    10塊九....大馬真的很三條線!

    我去年去新加坡,也對那裡留下好影響.看來下次我會考慮再去那裡走走.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去年才对星国有好感。可能之前都是去赶工,所以都没有美好印象。

      新加坡真的很不错。我改天还要再去。我怀念那美味的 菜头糕!就是喜欢那甜甜的独特味道,在马国吃不到的味道。^^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