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March 2013

曼谷:Siam Center - On The Table, Tokyo Cafe

我和 Ah Sau 搭 BTS 到 Siam 站,约定傍晚见面的地方,然后就各自发展,去发现自己喜欢的地方和食物。呵呵~ 这是我们的旅行的方式,自由自在。

那天,Siam Center 的入口几乎都关完。我看到 Siam Center 外有些人好像在排队等待门打开,但是同时我也发现一些人在 Siam Center 里面活动了。奇怪,到底发生什么事。我随便问了一位泰国妈妈,她用泰文向我解释,我听了也不明白。那算了。我先到隔壁的 Siam Paragon。一直走,人很多,椅子很少(连餐厅的都几乎爆满)。终于逛到傍晚,要去会见 Ah Sau 了。走出门口,发现整个门口人潮拥挤,然后大家都往隔壁的 Siam Center 前行。说实在的,很难走。

我独自一人,所以竟然很三八地跟着人群走去排队! =_=" 我动作蛮快,所以一下子上了手扶梯,还可以顺便回头照一张人潮拥挤的照片(但是可别忘了只顾拍照,忘记脚步......隔壁手扶梯的一位女生一直往后拍照,结果当场跌倒,超危险)。人超多,很难走,大家的脚步都很慢......但是我只有15分钟!刚好右边有个电梯,马上冲进小小的电梯,直接上升到顶楼,呼呼,是 Food Republic (那些走路的人还来不及上来)。随便看了一下,竟然发现自由女生和玛丽莲梦露同桌用餐,哈哈哈哈哈!




在观察一下四周,发现有家 【On The Table, Tokyo Cafe】!名字好特别,插图好美丽。由于大家还没那没快上到这里,我进去餐厅时,位子可多啦!





我还是第一次接触到全新的 Menu......应该说,从来都没试过人家一开店我就跑进去。呵呵,感觉好好。Menu 的设计和照片都弄好精致。由于我的时间有限,所以只能看甜品。^^ (赶时间还要吃,真的无言~)



结果,我点了这份 Green Tea Azuki Parfait,THB 110 加了服务费是 THB 121)。甜品送来,我心花怒放!!!整份甜品可以尝到 shiratama(还以为是荔枝),vanilla & green tea ice cream......绿茶雪糕配搭红豆泥,好满足。



我非常喜欢这家 on the cafe ~~ 希望改天再来!

on the table, tokyo cafe
地址:Siam Center (4F), 989, Rama 1 Rd, Pathum Wan, Pathum Wan, Bangkok, 10330
FB   :http://www.facebook.com/OntheTableTokyoCafe
BTS:Siam 站
营业时间:每天 11:00 - 22:00

7 comments:

  1. cute outlet! i can imagine stopping here for ice cream in between shopping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y Sean, i only have 15 mins to go in the mall and makan the ice cream. i like the concept of the cafe. ^^

      Delete
  2. 我也要去 :D
    這個甜品看了好開心喔 (多樣化)
    我要吃那個 grilled salmon with pesto 排得美美的
    ( Solaris 也有一家 on the table 不過不是 tokyo cafe 哈哈哈 )
    p/s : 外面的氣氛比跨年曼谷還要誇張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耶,昨晚我谷歌on the table 的地址,忽然发现这里也有,但是点击进去,白开心一场。哈哈哈。我其实很想在泰国好好的喝下午茶,但是最后变成这样。也不错啦!哈哈

      Delete
    2. 泰國真的好多好多很有格調的cafe
      還有 , 有一條街很多義大利餐廳 , 都是獨立式白色洋房蓋成很美麗 ( 我每次都肚子容不下沒有吃到 ) 價錢又親切
      沒關係 ...大家跟曼谷一定來日方長 哈哈哈哈哈

      Delete
    3. 泰國真的好多好多很有格調的cafe
      還有 , 有一條街很多義大利餐廳 , 都是獨立式白色洋房蓋成很美麗 ( 我每次都肚子容不下沒有吃到 ) 價錢又親切
      沒關係 ...大家跟曼谷一定來日方長 哈哈哈哈哈

      Delete
    4. 这是真的。大家好好玩曼谷。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