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October 2012

古晋 • 大石路海鲜饭店:茄汁面

我非常喜欢吃古晋的茄汁面。

我想,茄汁面应该是这样煮的吧......先把海鲜或肉类加入番茄汁一起煮,然后淋在炸得香脆脆的伊面上。喜欢的话,还可以加上几片沙拉菜,让整蝶茄汁面的色彩更丰富。香脆的伊面沾着酸酸甜甜的番茄汁,非常开胃。

今天的这一蝶茄汁面,可不是普通的茄汁面哦~ ^___^ 这碟茄汁面是砂拉越古晋大石路海鲜酒楼的老板James特地煮来招待我和阿陆先生。呼呼!James还特地为我们加了新鲜的海鲜!哇~ 有鱼肉、蟹柳、虾......增加了整蝶茄汁面的甜美。



谢谢James! 谢谢你为我们在酒楼和家里摆设筵席请我们吃饭。祝你生意兴隆,全家安康。


地址:大石路海鲜酒楼
            Rock Road Seafood Restaurant Sdn Bhd
            Lot 1229/1230 Rock View Estate,
            2nd Mile of Rock Road,
            93200 Kuching, Sarawak.
电话:+6082 241575 / +6082 427331
电邮:rockrd@rockrd.com
网页:www.rockrd.com
寻找地点路线:

View Larger Map

4 comments:

  1. 從來不知道有這樣的面, 茄汁面
    你朋友真好! 還加料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是阿陆先生的好朋友,哈哈哈。他还请我们吃了很多美食。^^

      回来西马,我只能吃鸳鸯河粉了......

      Delete
  2. 我也要,可惜不知道即使才可以去kuchi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快去 快去!但是我发现有些档口的茄汁面不yamee,面条不crispy,酱也没有茄汁味道。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