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September 2012

The Canticle Singers 呈现 Ovation

The Canticle Singers 的祝福,我和同事都获得免费的入门票前往 Panggung Bandaraya Kuala Lumpur 观赏Ovation 音乐剧的预演。

这是我第一次观赏音乐剧,更是第一次踏入Panggung Bandaraya Kuala Lumpur(之前根本就不知道在独立广场附近有歌剧院)

The Canticle Singers 藉此机会欢庆他们廿週年的音乐旅程。整个音乐剧长达2小时左右。当中有独唱、合唱、二重唱、四重唱、八重唱、舞蹈等等......The Canticle Singers 的声音非常的优美,他们的和旋令我听出耳油。他们用心地唱、用心地跳、用心地演,确确实实让我感动好久。同事说,她听了想掉眼泪。

嗯,尤其是他们唱着越南战争时期,越南姑娘与美国士兵的爱情故事,相恋却无法相聚,分隔两地的思念......他们唱着菲利宾的孩子在垃圾堆的生活故事......他们也唱了很多黑人的生活故事......有美丽的南洋歌曲,有我们熟悉的 Rasa Sayang,Dayung Sampan......他们更唱出来好几首 Walt Disney 的卡通名曲: The Lion King,长发公主......还有经典的 Singing In The Rain 等等二十多首歌。

 以上是 The Canticle Singers 的宣传,以美丽的红玫瑰编成音符。


 感谢 The Canticle Singers 让我坐在前面第四排,正中间的位置。


 Panggung Bandaraya Kuala Lumpur 的建筑,很古老。



27/9/2012 至 30/9/2012 的音乐剧已经结束。若你没赶上前三晚的演出,我鼓励你出席 4/10/2012 至 7/10/2012 的演出。

票价是:RM58 & RM78 

欲购买入场票的朋友可以联络:www.ilassotickets.com    电话:+603 7957 6088
欲知更多关于 The Canticle Singers 的朋友可以浏览他们的官方网站
或加入他们的 Facebook (音乐剧进行时禁止摄影,所以我没拍任何照片。你可以在Facebook 看到他们的演出照片)

6 comments:

  1. 哇, 真好, 唱那麼多有故事的歌!
    可惜我都趕不上.

    恩...我喜歡你的生活品味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们好像每一年都有唱,今年赶不及,明年再来。^^

      生活品味?哇哈哈哈!听起来很高尚。

      Delete
  2. 女飞侠,我记得你!你到过我的部落格留言的。
    我看到你的名字入围了『十博推荐部落格』!恭喜呀~替你开心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窝乐斯 Wallace,哇哈哈哈哈!!!谢谢你!大家相应一下主题,快乐快乐!好了,我要快乐地去塞车回家了。^^

      Delete
  3. 恭喜您入围2012第六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的十博推荐部落格,更详细的名单在此,敬请留意。
    http://mybloggercon.com/award2012/finalists/
    同时,请留意你的邮箱,我们将电邮通知你并向你确认出席与否。

    谢谢,再次恭喜你!
    大马部落 上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