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September 2012

中秋节快乐

哇!我家附近在放烟花!这个中秋节很热闹啊!欢喜欢喜 (^__^)

我最近在看电子灯笼,看看哪一个造型比较可爱。电子灯笼没有传统灯笼美丽,而且还附有时尚的音乐,我真的不是很喜欢。每次看到漂亮的卡通电子灯笼,都会先询问店员:“这个有音乐吗?可以帮我把那条音乐的电线剪掉吗?”......那种音乐,对我来说是嘈杂声。不知道哪一个厂家改天可以制造柔美的音乐配在电子灯笼吗......

无论如何,我还是买了一个可爱的粉红色 Rilakkuma 电子灯笼,那个音乐还可以接受(刚刚才知道,那是Angry Bird 的音乐...... =_=")小女生告诉我,她们喜欢Rilakkuma,所以刚才去组屋区提灯笼的时候,我的粉红Rilakkuma可成为焦点哦~小女生的都忍不住来摸一下我的粉红Rilakkuma电子灯笼。这只粉红 Rilakkuma,RM10。^___^

以往的经验告诉我,带着电子灯笼到组屋区去陪小朋友一起提灯笼是比较方便的。小朋友提的传统灯笼往往是需要点蜡烛的,时不时要停下来更换蜡烛。所以,我可以随时放下自己的电子灯笼,帮助小朋友换蜡烛(哪知,今晚有很多大哥哥一起去提灯笼,我根本不需要做“换蜡烛”这件事,太好了!)。

好啦,祝大家中秋节平安 + 快乐!

我明天要带月饼去上班(对,我星期天是上班的......^___^)。



4 comments:

  1. 谢谢阿猫!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2. 我很久沒提燈籠走街了... 小時後的回憶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为我身边有一大群小朋友,所以我才敢在街上提灯笼,哈哈!还可以买时尚的音乐灯笼。小时候是绕村子提灯笼,还有milo tin 的。^^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