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August 2012

一起去 TUDM “坐”飞机吧~

学校假期到了!!!小朋友要到哪里去呢?一整天呆在家看电视节目、做手指运动、逛商场、补习?嗯,今天给大家介绍马来西亚皇家空军博物馆(Muzium Tentera Udara Diraja Malaysia,简称 TUDM)。

住在吧生谷一代的朋友应该都知道Sungai Besi 的旧飞机场在哪里吧?^^ 这博物馆就在里面。我告诉你,这里非常安全,因为有很多军人看守(进入营地之前,军人都会检查,你就说你去博物馆)、免费参观、免费泊车。

我相信很多小朋友应该会喜欢这个博物馆(我这位obasan和朋友都很喜欢,玩得很开心),呵呵~可以坐上直升机和飞机拍照,充当一下飞机师。老实说,我看到飞机里那么多的meters 和一大堆器具,我真的很佩服飞机师。有些战斗机的座位非常小,像我这种身材的肯定卡门。=_="










 有人在拍摄婚纱照。




 可以走进去哦!









 全场我最喜欢这架飞机,很有味道。^^




午餐之前去吧,不然很晒。假期快乐!


Muzium Tentera Udara Diraja Malaysia (TUDM)
地址:Jalan Lapangan Terbang Lama, Kuala Lumpur 50460, Malaysia.
电话:03- 2141 1133
开放参观日期:每天(除了周五和公共假期)
开放参观时间:10:00am - 5:00pm

7 comments:

  1. Sungai besi? 好像很近。 有空要去看看下

    ReplyDelete
  2. Pek Chek Kia,嘿~ 这地点很容易找。你从家里出来,on the way 去 times square 一定会经过的。过了“小小饭店”,转一个弯,看一看路牌,就会找到的。

    ReplyDelete
  3. 谢谢分享,有空会去参观 =)

    ReplyDelete
  4. 窝乐斯 Wallace,快去看!在城市生活,有时要找点免费的东西看看。^^

    ReplyDelete
  5. 你好,我是米奇~是否带幼儿参观需要预约吗?及还有其他的联络号码吗?联络很多次都没有人接听?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米奇,你可以自由进入,因为整个博物馆没有人“监视”的。哈哈哈,所以应该不需要预约。希望你和幼儿好好玩。要早点去,不然室外很晒。

      Delete
  6.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Giaonhan247 chuyên dịch vụ vận chuyển hàng đi mỹ cũng như dịch vụ ship hàng mỹ từ dịch vụ nhận mua hộ hàng mỹ từ trang ebay vn cùng với dịch vụ mua hàng amazon về VN uy tín, giá rẻ.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