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uly 2011

澳门 —— 保健牛奶公司

第二天,大白天的户外气温忽然降到4度左右......夜晚,更是受不了!

从祥记面家出来,走几步,就进去【保健牛奶公司】点个双皮炖奶。旅游书说,保健有自己的农场!(MOoooooOOO MooooOOOOoo......制造一下气氛)有农场就有牛,有牛就有牛奶,有牛奶.....那,【保健牛奶公司】的牛奶都是新鲜的!!!而且,保健有30年的历史咯!所以,品牌值得信赖,放心吃吧!

黄色的是姜汁撞奶,白色的是双皮炖奶。


这碗双皮炖奶,奶味非常重。如果要我自己吃完整碗,恐怕我会受不了。><



【保健牛奶公司】
地址:福隆新巷4号
电话:853-2893-8391
时间:12:30pm - 10:30pm(星期一至星期五及星期日);1:00pm - 11:00pm (星期六)

2 comments:

  1. 以前去澳門都沒試過他門的雙皮奶也~ 不過奶味太重的東西我不那麽接受。

    ReplyDelete
  2. 这个奶味十足的!我想,你吃的话,可能会吐。哇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