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March 2011

绿茶马卡龙 • green tea macaroons

认识从事不同行业的朋友真好!有的会拍照、有的会化妆、有的会修表、有的会缝衣、有的会时装、有的会唱歌、有的会弹琴、有的会电脑、有的会烹饪、有的会烘焙、有的卖包包、有的卖鞋子......

我的朋友 Moses 会烘焙,而且很慷慨,时常送我好吃的饼干!!!^^这次他特地带了绿茶马卡龙(green tea macaroons)过来。

Moses 烘的绿茶马卡龙约有1.5寸大(他说是小型的),表面脆脆,咬下去却是松松软软,有Q弹的口感。这次的绿茶马卡龙是以巧克力当内陷,分量恰恰好,味道非常好。

我问 Moses 接不接订单?他说ok,每个绿茶马卡龙特价卖RM1.50!!^^ 想要试试 Moses 的绿茶马卡龙,可以email 联络他 moses_yang87@hotmail.com 。

5 comments:

  1. 对啦~ 可惜你走了,没得吃!

    ReplyDelete
  2. 我最近也迷上了macaron。那天我吃了Almond, Nutella & Chocolate macaron。好吃!

    (Naperville, Illinois 应该是我吧)

    ReplyDelete
  3. 我那天向他提起要他为我订做33个...哇哈哈...我很期待呐!!!

    ReplyDelete
  4. macaron在日本很流行。我还没吃过。
    希望可以试一试,看样子应该很好吃。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