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March 2011

澳门——你看到了吗?

为了等待【大利来记】的猪扒包,我们就在寒冷的氹仔街上逛来逛去......

走着走着,猜猜我们看到什么?呵呵~

答案:一间学校 (不要骂我......这可不是一间“普通”的学校哦!!!)^^ 那么,特别在哪里呢?

怎样?有看到了吗?

【敬畏上帝是智慧的开端】看到这几个字,我的心兴奋起来了,比起吃猪扒包更开心了!!!原来,上帝也在氹仔!^^

另一座building,还有这个......
【让小孩子到我这里来】

我好好好欢喜啊!

想起这两首儿童诗歌:

耶稣喜爱世上小孩   世上所有的小孩
无论红黄黑白棕 都是耶稣心宝贝
耶稣喜爱世上的小孩~

------------------------------------------

耶稣喜爱小孩 像爱 我我我
耶稣喜爱小孩 像爱 我我我
爱小孩像我 在他膝上坐
耶稣喜爱小孩 像爱 我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