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March 2011

澳门——沙度娜的木糠蛋糕~


冬天吃冰冷不冷?不会,绝对不会冷!^^

我们经过沙度娜,进去买了一个hello kitty 木糠蛋糕,分成4份,慢慢啃(是要用啃的,因为很硬......就是那种非常硬的 ice cream cake!拿在手中也不会融化)。味道如何?我只能说,很特别,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是“木糠”......当时还以为是什么木做成的,所以不敢吃太多(真的很三八 =_=")。

刚刚从百度百科找到木糠蛋糕的解释:“木糠蛋糕与葡挞并称为葡国饮食文化的两朵奇葩, 这款简单的甜点到底有着神奇魅力。木糠蛋糕选料虽讲究,但做法很简单。 木糠蛋糕是一道冷冻甜品,它入口即溶,又不太甜腻,但要想达到最佳口感,还是要在它从冰箱里取出后趁快吃,以免融化。” 材料就是玛莉饼、可可粉、鲜奶油、炼乳和糖,根本没有一点“木”的成分!!!呵呵~

好啦,看来我也想自己弄分木糠蛋糕来尝尝,也请朋友们尝尝,看看谁跟我一样三八,以为有“木”的成份。><"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