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February 2010

再见巴厘岛!



-->

好啦,终于讲完了巴厘岛的行程。^^ (说了这么多个月,没完没了,你们不要骂我啊~)

顺便交代,无论你多么喜欢血拼,一定要收住Rp. 150,000,出境时要交给海关。Errr…..还有,为了方便在巴厘岛血拼,请先制作一张钱币兑换率的表格,随身携带(数学好的人就可以免了)。这样,就不需要一直按计算机了(可以从Rp1,000 = RM xxx 开始记录)。

最后我还要推荐我们的Agung司机大哥,长得黑黑、胖胖的,人很老实,很友善。想请他载送的朋友,可以联络他的老板 Ms Gung Saridewi, tel: +628 123 844 911(可以请她安排Agung大哥)。我在吉隆坡时就已经sms Ms Gung, 然后到达Bali后再次联络她。

好啦,再见巴厘岛!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