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February 2010

美丽的巴厘岛







我们请
Agung司机大哥载我们去看那个很多富贵人家举行婚礼的Blue Point玻璃小教堂。我们穿着“制服”(在沙滩买的红心batik衣),短裤配拖鞋,看起来还有点欧巴桑(撑着雨伞去海边)…… Errr……结果,警卫叔叔拒绝让我们进去参观。算了,没得进就没得进,干脆到处走走好了。

哇~
不得了,原来这个印度海洋的景色实在太美丽了。我这个不怎么爱海的人也忍不住地往海滩的方向走去。巴厘岛的浪很大,不愧是冲浪的好地方。在这里,不怎么见到人家来日光浴,但抱着滑板往海滩去的人可多了! 我喜欢那海水,非常的清澈(hmmm….比我家的自来水还要干净…… >< 顺便抱怨一下,我家的自来水,常常都是黄色的,很讨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