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November 2009

超级好吃的烤乳猪!!!






-->

这家Ibu Oka Babi Guling是在我“必到”的地点之一!!!gagagaga,我是为吃而来的!告诉司机大哥Agung,我们要吃这一个,然后从Kuta出发,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才到Ubud那期待已久的著名烤乳猪餐厅(沿途中也去了Sanur逛逛)。

餐厅是open air的,里面坐满了为吃而来的游客,errrr……有点像联合国,大家一起“搭台”或者一起排排坐。他们的服务很快速,坐下不久就有得吃了,真好!我们四个女生不想吃那么大的分量(因为接下去还会去吃别的东西),所以只点了两份“烤乳猪餐”。哇~现在想起,我还在流口水,很回味!那烤乳猪皮,非常的香脆!配上白饭和香肠、炸肉和配菜……真的是美味得不得了!!!那烤乳猪饭,不一会儿就被我们吃得一干二净,赞!

4 comments:

  1. 我看到报纸,本地乳猪降价,硬撼越南乳猪 :)

    ReplyDelete
  2. 哪里有得吃?快点分享......

    ReplyDelete
  3. 我也在寻觅着 :) 吃乳猪 :) 喝红酒 :)

    ReplyDelete
  4. 自成,我对乳猪比较有兴趣。对我而言,喝什么还是其次。gagagaga......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