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November 2009

Naughty Nuri's Warung —— 烤猪骨






那天,吃完烤乳猪,就马上更换地点,去附近另一家餐厅吃烤猪骨……这么疯狂地寻食,应该会吓到那个Agung司机哥哥。Gagagagagagaga……还好,我们吃的不多,所以过后还可以继续“装”其他小食。

从旅游书上找到Naughty Nuri’s Warung 这一家餐厅,以烤猪骨Spare Ribs闻名。奇怪,我们去的时候,客人不多,只有6位客人在当中,很多座位还是空着的,跟Ibu Oka Babi Guiling相比,真的是差很远。Anyway,我们还是点了一份Spare Ribs。我爱咖啡,所以也点了一份冰咖啡。Spare Ribs 是在餐定的大门口烧烤,如果不怕烟熏味,可以站在一旁观看。Spare Ribs的味道还ok,价钱比Tony Roma’s 的便宜(可惜马来西亚的Tony Roma’s 也没卖烤猪骨)……冰咖啡呢,我只想说,我自己冲的还比较好喝……呜呜呜呜呜~只能说,我点错饮料。

店内的设计还满特别的……至少我喜欢那用竹片编成的屋顶……五颜六色的竹片,很好看。

Naughty Nuri’s Warung (*Warung就是 restaurant / 餐厅的意思)
219 Tromol Pos, Ubub, Bali, Indonesia.

4 comments:

  1. 我还是比较喜欢之前的烧猪饭, 很回味。。。

    ReplyDelete
  2. en,我也是觉得之前的烧猪饭比较yamee...是我们当时太饿了吗?gagagagaga...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