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August 2009

怀旧金曲~



-->
本来打算今晚开始blog一些泰国普吉岛的旅游日记……但是,计划更改了。嘿嘿~

下午走在Kota Raya后面的巷子,听见有人播着《城里的月光》……“啊~ 这是我Form 6时听的歌~那时是许美静唱的……”我边走边告诉花花。

回到办公室,花花既然开始播放“怀旧金曲”!!!哇!感动啊!!!周华健、王菲等等人的歌曲都跑出来了! ^^ 然后,听到王菲唱着“……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我忽然叫起来:“花!这首歌,我昨晚回家途中在哼也!!!但是忘记了歌词……哈哈哈哈哈!因为看见月亮很圆,情不自禁地唱出这首歌……

欢喜,欢喜!原来听到这些歌,我的细胞特别活跃!好怀念啊~记忆都飘回到中学时代了……

MSN告诉ah sau,我在听“怀旧金曲”。怎知远在爱丁堡的ah sau竟然说:“我也在怀旧,我正听着潘越云的《我是不是你最爱的人》……”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两个(包括花花是三个),在世界的不同角落,竟然在同一时间怀旧。^__^ 然后,我们互相地把一些早已遗忘的名字打在荧幕上,让彼此大笑……记忆,慢慢地被唤醒了……齐豫、齐秦、优客李林、万芳、李度、张信哲、潘美辰、田震、周华健、黄舒骏、罗大佑、黄安、张洪量、童安格、蔡琴、木吉他、锦绣二重唱、许美静、许茹芸、红蜻蜓、赵传、动力火车、娃娃、老爹、孟庭苇、苏慧伦等等的名字不断地浮现在脑海里(当然,这些都是我喜爱的歌手)……

当时听的歌,多受朋友影响。齐秦的《外面的世界》就是其中一首。朋友特地去翻找卡带送给我……^__^ ah sau 说,她的朋友则用木吉他为她弹出了这首歌,让她哭红的眼睛……

我的player,已经重播了N次的《外面的世界》……我想,是时候让它休息了。^__^

齐秦《外面的世界》

在很久很久以前
我拥有你,你拥有我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离开我 去远方流浪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无奈)
我会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你
(我还在这里耐心的等着你)
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
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
天空中虽然飘着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8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原来那个组合是”小虎队“,不是我说的”红蜻蜓“......哇哈哈哈~ 忘了~

    ReplyDelete
  3. 哈哈...看来我们的年龄还蛮相近的!

    ReplyDelete
  4. 1ondoncalling 》
    女飞侠不久前升级了......32岁。^^

    ReplyDelete
  5. 原来不止我一个在怀旧,这儿还有同道中人哦,呵呵!

    ReplyDelete
  6. 都市舒女 > 爱丁堡也有人同时在怀旧。哈哈哈哈哈~我们还下定决心改天一起去唱k,一起怀旧(不懂那些k box 有这些歌吗)...gagagagagaga...

    ReplyDelete
  7. 对这首歌没啥印象, 在YOUTUBE听了以后, 只想对你说, “这歌很悲呐!”

    ReplyDelete
  8. 没关系啦,这是我以前的回忆,就是喜欢......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