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August 2009

快到Patong Beach 了~







一抵达普吉岛,接送我们的车子就把我们载到旅店。Errr……其实不是直接送到旅店。由于机场距离Patong Beach 的路途还需要整40多分钟,所以车上的导游(只是半天而已)就建议我们沿途逛逛,直到Patong BeachErrrr……好吧~

首先,车子开往印刷batik的工厂。嗯,就是一间小型的印刷厂,面积不大。当时并没有人在印刷batik,可能是午餐休息时间吧~ 但是,店面就摆满了T恤、围巾等等……

接着,我们到卖土产的地方——零食、点心售卖处。阿君和校长就买了不少土产,真是很乖的消费者。我和花花还保持镇定,嘿嘿~ 旅程才刚刚开始,怎么可以买这些啊?还没有尽情地游玩普吉岛,荷包就大出血了,不行不行!!!

然后,车子就沿着海滩的方向行走。到了Karon View Point,导游就在signboard 上指指点点,errr……我们就在那个地方吧。那天早上的天气并不漂亮,从观望台往下看,只见到蒙蒙浓浓的海滩和市镇……嗯,那个跟老鹰照相的服务也在观望台旁边。你想,女飞侠会不会去找老鹰照相啊?嘿嘿~ ^^

离开Karon View Point,车子就真的开往旅店啦~途中,女飞侠竟然看到这么一个有趣的画面……车子挤满了人,而且,这车子还真特别,少了一些东西。Gagagagagag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