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August 2009

起飞咯~






-->
200812月初,阿君、校长、花花与我四个女生拉起行李箱,往泰国普吉岛飞去。多亏有亚行,近几年我常常可以到邻国游玩。但是,不会游泳又不爱沙滩的我,为什么要选择普吉岛?Errr……很多理由啦,第一 ,我爱泰国餐……第二,我想在那里逛逛街……第三,机票便宜……第四,我没去过普吉岛……第五,给自己的圣诞节礼物……第六,马币换泰铢,还不赖……

与往常一样,登机前都在跟其他乘客来个竞走似的,>< (那个时候亚行还没推行预位服务。除非你付钱买个“快速通道”准证,选上好位子,否则一律自由坐,先到先得)。女飞侠的腿不长,但走起路来,步伐可是非常地快速 ^^

步入机舱,女飞侠最爱的位子来来去去也只有那一、两个(搞不好是最危险的位子,哈哈哈哈)。我爱选择坐在左手边的窗口旁(不习惯靠右边),而且飞机的翅膀一定要在我的视线前一些(但又不可太前),绝对不选择坐在紧急出口旁的位子(因为那两个位子,是不准放任何东西在椅子下的)……

为什么女飞侠那么爱那个固定的位子?嗯,只为了看云朵和天空的色彩。如果不是中午起飞,我会往窗外看很久,很久……直到眼睛累了。睡醒,又继续往外看……当然,还没到目的地,我就已经开始扑抓了我最爱的天空,把它藏在我的记忆卡了……

从起飞到降落,我发现云朵都在变……有一朵朵的云,有似丝绸的云……

好啦,普吉岛,女飞侠即将降落啦~ ^^

8 comments:

  1. 对耶~超像竞走比赛
    大家都要坐到好位子
    都走得很快
    你没说我还没这样觉得

    我上一次坐飞机是也是坐在中间
    看到翅膀就在旁边
    好羡慕你能去旅行
    希望你这趟旅途愉快~

    ReplyDelete
  2. 恋空之少女,你多乘亚航,可能就能变成竞走高手了,哇哈哈哈~而且,绝对不可以跑(因为一跑,大家就看到,很丢脸~)嘿嘿~现在可以预订位子了,剩下的位子更是有限,一定要快!!! ^o^

    还有,这是去年的旅行啦~ 现在搬出来跟大家分享。改天搬一些更久以前的......

    你也可以去旅行的,本地旅行也很好玩~ ^^

    ReplyDelete
  3. 紧急出口处哪儿很宽的 :)

    ReplyDelete
  4. 哈哈...你快把泰国的美味佳肴放上来!

    ReplyDelete
  5. 自成 》
    紧急出口的位子的确很宽,但是我不爱那个位子。哈哈,因为有一次“不小心”选上那个位,过后空姐就走过来叫我把脚下的东西移开......但是,那个包包就是让我放相机的......移开就不方便了嘛~

    1ondoncalling 》
    泰国美食,有啦~迟些慢慢放。但是,我个人觉得普吉岛的美食没Chiang Mai、Chiang Rai 的好吃(也可能是我不会找)。

    greatsmile 》
    谢谢你,那个旅程还蛮“顺风”的。那是2008年的trip......哈哈哈哈哈,我在回忆往事啦~

    ReplyDelete
  6. 不好意思,我接下来就会去这个地方了,请问有什么介绍或忠告的吗?

    ReplyDelete
  7. 寻找自己 》

    我虽然去了普吉岛,但是印象不是很好......好像没有办法给你什么介绍和劝告......errrr,就是多带些钱去吧!哈哈哈哈,这是一个黄金岛,东西都很贵。你喜欢喝咖啡吗?邮政局的隔壁楼上有一家非常舒服的咖啡厅,可以去试试看。Burger King的Taro pie超级好吃!

    我弟弟今年也去,他就觉得很好玩!(他是“豪华团”,我是“自助”团...不能比较)。所以,就要看你是去“豪华”团,或是“自助”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