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July 2009

女飞侠挤进《星洲》副刊——新媒体了!






-->
昨天一进办公室,花花的第一句话就是:“女飞侠……”然后我发现桌上放着《星洲日报》副刊的新媒体版位!!!yeah!!!【女飞侠】终于挤进去了!花花接着说:“Rawangboy 留言给你了~”“huhRawangboy?谁啊???”“Rawangboy,很出名的博客!”“谁啊???”我还是不知道……pai sei pai sei,本女飞侠仿佛活在自己的世界,有眼不视泰山,连当今大马中文Top 10博客也不认识……

自开设【女飞侠】以来,啊歪、 阿兰和花花时不时都叫我赶快自我推荐。但是,想到要把自己摆上台,推销自己,我觉得很难……“我不会自我推荐啦~而且,我的图,没有什么动作的……我只会画正面而已……

然后,几周前,又看了新媒体。我在想,不管啦,反正人家又不知道我是谁,自我推荐就自我推荐吧~ 主编选上或不选都没关系,就想试一试。但是,原来自我推荐后有后遗症的——每个周三都会期待自己的部落格被选上,没看见时,心情还会带点失落……哈哈哈~

前几天,我发现其中一个访客的连线是来自大马中文部落格。上去看看,果然发现【女飞侠】也在当中了……我甚至告诉花花:“我想【女飞侠】不会上报了。因为我在马来西亚中文部落格名单内看见她了……主编说了,由于收到的部落格太多,无法一一刊登……无论如何,会把它放在马来西亚中文部落格名单里……

现在看到【女飞侠】在新媒体了,嘻嘻~很欢喜!谢谢《星洲日报》副刊——新媒体的主编。^______^

但是,有一点我不明白……就是,就是那个标题“女飞侠铁马闯都会·教育女生返归原始”。我看了很久,还是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我在想,【女飞侠】并没有教育女生啊?(我有吗???)【女飞侠】也没有返归原始啊~errrr……但是,主编写这标题到底是什么意思?摸不着头脑……

刚刚问KyKy中文比我好,可能她明白。Ky 看了,告诉我:“标题2行,一个是你女飞侠,另一个是【返归】的版主,那也是你吗?”啊~原来是在说我隔壁的另一个女博客!!!真是乌龙~ pai sei pai sei

好啦,清楚了!

平时冷冷清清的【女飞侠】……经新媒体一提,访客的人数马上增加!!!哇!这是我第一次看见这么多访客到【女飞侠】拜访。^____^ 还有,我的另一个部落格【ah hun】也因此多了一些访客到访。真是一举两得~

谢谢大家到访。欢迎再来!!!

6 comments:

  1. 哇~ 谢谢little ghost 来看我。有空再来~

    ReplyDelete
  2. 不止是你误会了,读者也误会了...我的朋友就拿着那报纸来告诉我:“这个人好像你哦,骑铁马,而且也是老师...”好奇之下,我就游到你的blog来了.结果,我怎么看,都没看到任何老师与学生的文章。是我理解能力不好吗?哈哈...现在终于明白了.

    ReplyDelete
  3. Anonymous,你是老师啊,你也在吉隆坡骑铁马吗?gagagagaga...原来我们都“看不懂”...... >< (可能标题太靠近了,我们都是顺着读下去的......)

    ReplyDelete
  4. 哇!女飞侠,上报纸 :)刚刚看了你的旧post,我学习到很多东西,希望我能学习怎么写更好的中文 :D (now i'm using google >.<)

    ReplyDelete
  5. rascat, 这个真的很旧了......原来你还在看。哈哈哈哈哈。

    还有,你要写更好的中文,errrr......errrr.....是不是进错部落格啦???这里的中文程度很低...... (别说了,真不好意思)。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