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uly 2009

淑女记(二)




-->
大学时,我都是穿着牛仔裤到处跑,所以很自然地,走起路来还真大步……甚至连水沟都是跳过去的。除非是要到艺术学院去呈现作品,得套上长裙,否则我的裙子都是在衣柜内过冬眠。

记得有一次,我手里握了很多的作品,然后赶紧地飞到艺术学院交功课(都是在最后一分钟才做功课的,所以不得不飞着去)。那天,我套上裙子与高跟鞋,同样地大步向前走……步伐快得忘了自己在穿裙子。当时,我需要越过一条蛮有阔度的水沟(平时都常常越过此水沟的)。所以,我就像平时一样,很有信心的、毫无考虑地跨过去!当我把一边脚伸出去时,我才发现我那裙子的宽度无法让我过完那条水沟!!!哇!当时真是晴天霹雳!但没办法了!当时不知怎么样的,就是拼了命地跨过去!整个人站在水沟的另一端时,冒冷汗……好险!差点就连人带作品的一起掉进水沟!

那次的经历真吓人!还好当时没人发现我那狼狈的样子。对我而言,淑女真的不容易当。^^

2 comments:

  1. 女飞侠

    习惯穿裤子的我也这样认为,穿裙确实会比较“麻烦”。哈哈。。。走路不能快速跨步,坐着时不能脚打叉叉(这是很痛苦的),淑女啊!!!确实是不易当吖。。。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尤其是像我这种”重量级“人物,套上裙子,很像《老夫子》漫画里”大番薯的女朋友“,很怪!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